新闻中心

凯蒂与阿汤哥离婚媒体评论两极化(图)

凯蒂与阿汤哥离婚媒体评论两极化(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南方都市报 2012-07-31 08:59:30 
分享到

前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

前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

    南都讯 记者吴莎 凯蒂·赫尔姆斯和汤姆·克鲁斯(微博)离婚后,形象较此前判若两人。早前,《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一桩精心算计的离婚案”的评论文章,指出实在没有几个明星在赢取同情心方面,能做得跟凯蒂·赫尔姆斯一样成功,这是因为这桩离婚的前前后后,无不经过她的精心策划。以下是这篇评论援引的关于凯蒂的各方面声音。

    “人们都说凯蒂·赫尔姆斯,‘她被洗了脑,被弄得迟迟钝钝的了。她成了山达基教的僵尸。’这令整个传奇故事更加激动人心。忘了电影《勇敢传说》里的公主吧。她就是当下的女英雄。”

    ———《好莱坞报道》( The Hollywood Reporter)编辑总监贾妮斯·闵(Janice Min)

    “大家把她看成一个不堪屈辱、愤而出走的妻子,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我对汤姆·克鲁斯并不抱敌意,但不管他俩发生了什么,她总是能全身而退。”

    ———明星公关莉斯·罗森伯格(Liz Rosenberg),她曾陪伴麦当娜和雪儿等走过各种不堪的分手事件

    “我很喜欢她一直以来的服装搭配,她的风格既简约又平易近人。她扮演的是妈妈这个角色,角色是这样定位的:一个慈母,一个普通人,同时又是美国的甜心。汤姆·克鲁斯是一个让人猜不透的人,而她明白自己扮演的形象则应该恰恰相反。她真是非常聪明。”

    ———《纽约》杂志时尚博客“the Cut”的编辑夏洛特·考尔思(Charlotte Cowles)

    “她现在每天都在被摄影师狂拍,得到的曝光率甚至比以前更高,她并没有等着时尚编辑和造型师冲上来为自己出谋划策。最主要的一点是,她看起来是个坚韧的人,这也许是最吸引人的一点。”

    ———罗伯特·伯克(Robert Burke),波道夫·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百货公司的前高管、数家时尚品牌的顾问

    “以我的经验来看,她并不傻。恰恰相反。在我与她合作时,她看起来非常快乐。当情况发生变化时,她有能力泰然处之,而且不把局面弄得太难看,这在我看来一点都不让人意外。她是个有尊严的女孩,而且年纪轻轻就进入娱乐圈,她可不是懵懂无知的新人。”

    ———《我为钱狂》(Mad Money)导演卡莉·克里(CallieKhouri)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