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东狮吼2》黄维德遭皮鞭虐待惨露点

《河东狮吼2》黄维德遭皮鞭虐待惨露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7-31 09:07:25 
分享到

黄维德片中重口味剧照

黄维德片中重口味剧照

黄维德片中惨被猛女虐待

黄维德片中惨被猛女虐待

    新浪娱乐讯 “河东狮吼”系列电影又被称为“中国版的野蛮女友”,因此,“野蛮女友”是影片最核心的主题。即将于8月17日在全国公映的喜剧大片《河东狮吼2》依然延续了这个主题。片中,除了小沈阳(微博)碰上了张柏芝这样一位“野蛮女友”外,黄维德(微博)也悲催的将一位“野蛮女友”娶回了家中,更受尽折磨。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重口味剧照,剧照中,黄维德被自己的“野蛮老婆”皮鞭抽打到衣服破烂,惨遭露点。

    影片中,黄维德饰演的是一位大将军,心狠手辣,在外人面前十分强势威严,然而这样一个大男人却是一个“妻管严”,受尽老婆的欺负。从曝光的剧照中,我们不难看出,黄维德非常惧怕自己的老婆,即便是老婆用皮鞭抽打,他也不敢还手,表情相当搞笑,让人不禁升起疑问:这还是那个风度翩翩、迷倒众多女人的黄维德吗?

    据了解,这场重口味的皮鞭戏居然是黄维德自己设计的一场戏份,黄维德坦言,自己本身是一个没有什么喜感的人,但是《河东狮吼2》却是一部喜剧,所以,他和导演编剧沟通后,设计了这样一场戏,就是希望让观众看到他充满喜剧的一面。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