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网彭帅低迷首轮完败出局 创三年大满贯最差战绩

美网彭帅低迷首轮完败出局 创三年大满贯最差战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新浪体育 2012-08-29 08:12:55 
分享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纽约当地时间28日)消息。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带伤出战的32号种子彭帅在首盘抢七憾负后,最终以6-7(5)/1-6不敌俄罗斯美女维斯尼娜,无缘晋级第二轮,而彭帅上一次大满贯首轮出局还是2010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取胜的维斯尼娜将在次轮迎来同胞马卡洛娃的挑战。

    彭帅和维斯尼娜在过去有过六次交锋,中国金花虽然暂时以四胜两负领先,但在最后一次交手时却是由维斯尼娜在去年的查尔斯顿上拿下胜利。在今年自温网后就一直没有参加任何单打比赛的维斯尼娜,世界排名已经滑落至93位。但彭帅上周而达拉斯伤退,又让这场比赛增添更多不明朗因素。

    比赛伊始,慢热的彭帅首局就遭到破发,维斯尼娜在守住发球局后就确立了2-0的领先。随后保发追回一局的彭帅逐渐找到击球感觉,在第四局实现了回破后,中国金花又在发球局经受住平分的考验,从而以3-2反超比分。盘中阶段维斯尼娜也同样提升状态,尤其是第七局再度实现破发后,俄罗斯美女又再次以4-3占得上风。然而顽强的彭帅并没有就此放弃,随即实现回破后,她又在发球局多次被逼入平分的情况下完成保发,以5-4领先。维斯尼娜在盘末的表现同样值得称道,她在守住了两个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后,最终在抢七中以7-5险胜彭帅,抢下首盘胜利。

    乘胜追击的维斯尼娜在次盘开局又以Love Game保发,手感没有丝毫的退减。虽然彭帅随后同样顺利保发,但俄罗斯红粉在第三局再次强势的拿下,也让彭帅感受到明显的压力。失误开始增多的彭帅随后连丢四分送出发球局,维斯尼娜在抵挡住彭帅最后的反扑后,就以4-1领先。在第六局中彭帅和维斯尼娜再次战成Deuce,关键时刻俄罗斯美女连赢两球取得了二次破发。毫无悬念的拿下发球胜赛局后,维斯尼娜最终以6-1结束战斗,晋级第二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