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川汇区生态园 焕然一新迎接市民

周口川汇区生态园 焕然一新迎接市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2-09-11 11:08:04 
分享到

  

川汇区生态园

  晚报记者 宋风 文/图

  

  本报讯 9月9日,周口市区八一大道桥试通车,这着实方便了不少想去川汇区生态园游玩的市民。9月3日,本报A05版曾针对川汇区生态园杂草横生一事进行了报道,昨日记者再次来到这里,发现这里的面貌已经焕然一新(如图)。

  昨日下午,记者在川汇区生态园里看到,园内的大部分野草已经被除净,曾被野草覆盖的路面也显露出来。

  “除草不是难事,用些除草剂就可以了。”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曾有游客提出意见,认为生态园内应该适当保留一些野草,才能体现出“原生态”的感觉。“但是由于近期的气候原因,野草生长过快,才造成园内一些小路被野草“淹没”。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报报道生态园杂草横生一事后,他们立刻行动起来,对园内的环境进行了治理。“如今,八一大道桥已经通车,生态园也焕然一新迎市民。”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