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甲-C罗梅西梅开二度对飙 巴萨2-2皇马仍领先8分

西甲-C罗梅西梅开二度对飙 巴萨2-2皇马仍领先8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新浪体育 2012-10-08 15:56:40 
分享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01:5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19:5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2战平皇家马德里(微博),C-罗纳尔多和梅西均梅开二度。巴萨(微博)开局6连胜被终结,但仍领先皇马(微博)8分。

    皇马上赛季联赛客胜巴萨,这是皇马近8次客战诺坎普的唯一胜绩,其余7场2平5负落于下风。这是第222场正式比赛交锋,此前皇马88胜46平87负稍占上风。但在其中的164场联赛中,皇马69胜31平64负战绩更佳,其中客场19胜16平47负。普约尔和皮克双双因伤缺阵,伊涅斯塔和阿德里亚诺轮换首发出场。皇马方面,赫迪拉、迪马利亚和厄齐尔轮换进入首发。96589名球迷挤爆诺坎普,仅有660名皇马球迷客场观战。

    双方开场后均小心谨慎打出慢节奏。第6分钟,本泽马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前左脚劲射高出。1分钟后,马塞洛直传厄齐尔稍大,巴尔德斯(微博)摘下。厄齐尔在前场两度被抢断,一次给C-罗纳尔多的直传也被马斯切拉诺断下。第11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左侧传中梅西也被佩佩及时拦截。第13分钟,厄齐尔传球,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本泽马10码处第一时间凌空抽射离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皇马第19分钟险些破门,厄齐尔开出角球,拉莫斯10码处力压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头球攻门,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巴萨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1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弧顶外弧线球射门偏出右上角(点击观看视频)。皇马第23分钟取得领先,厄齐尔、迪马利亚、马塞洛和赫迪拉连续传球,本泽马分球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是首位连续6场在国家德比中进球的球员。

    皇马第2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赫迪拉右路传中,迪马利亚外脚背轻敲,本泽马11码处扫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回,迪马利亚跟进补射偏出右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巴萨第28分钟遭遇打击,蒙托亚替换受伤的阿尔维斯出场(点击观看视频)。巴萨第31分钟扳平比分,佩德罗右路传中连中两人偏转,佩佩解围失误摔倒,梅西小禁区边缘内冷静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半场结束前,佩德罗对拉莫斯犯规被罚黄牌。

    下半场刚开始,厄齐尔禁区左侧马赛回旋过人时在马斯切拉诺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会(点击观看视频)。第47分钟,佩德罗传球,哈维禁区前射门偏出。第52分钟,伊涅斯塔闪过阿韦罗亚突入禁区左侧在佩佩防守下摔倒,裁判同样拒绝判罚点球(点击观看视频)。第54分钟,布斯克茨禁区前对C-罗纳尔多战术犯规被罚黄牌,C-罗纳尔多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却打中潜伏在人墙中的佩佩弹出。

    第57分钟,厄齐尔对布斯克茨犯规被补发黄牌。第59分钟,阿隆索禁区前对梅西犯规,巴萨球员要求给皇马中场第2张黄牌警告引发双方争执。巴萨第61分钟反超比分,梅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紧贴右侧立柱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这是他在诺坎普打入的第150粒入球,其中联赛100球。本赛季联赛打入8球,这也是他在国家德比中打入的第17粒入球。

    第62分钟,伊瓜因换下本泽马。2分钟后,桑切斯也换下法布雷加斯。皇马第66分钟扳平比分,厄齐尔直传,阿德里亚诺拖后导致巴萨防线造越位失败,C-罗纳尔多13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这是C-罗纳尔多本赛季第12粒入球,其中联赛12球。效力皇马155场打入160球。第69分钟,C-罗纳尔多试图倒钩射门时摔倒,左肩受伤的他依然坚持比赛(点击观看视频)。第70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侧回传,梅西12码处搓射远角偏出。

    第76分钟,阿韦罗亚禁区前对梅西犯规,但阿根廷人这次任意球射门高出。第78分钟,佩佩对桑切斯犯规被罚黄牌。第81分钟,卡卡替换厄齐尔出场(点击观看视频)。第85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突破蒙托亚和马斯切拉诺时赢得任意球,阿隆索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伊瓜因传射打空错过机会。第88分钟,埃辛换下迪马利亚。巴萨第89分钟又险些破门,佩德罗脚后跟回传,蒙托亚右路禁区前劲射打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阿韦罗亚对梅西犯规被罚黄牌,哈维任意球射门被挡出。最后时刻,佩德罗禁区前劲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28',19-蒙托亚),14-马斯切拉诺,21-阿德里亚诺,18-阿尔巴;6-哈维,16-布斯克茨,4-法布雷加斯(64',9-桑切斯);17-佩德罗,10-梅西,8-伊涅斯塔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6-赫迪拉,14-阿隆索;22-迪马利亚(88',15-埃辛),10-厄齐尔(81',8-卡卡),7-C-罗纳尔多;9-本泽马(62',20-伊瓜因)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