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名将马建超在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项目夺银

河南名将马建超在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项目夺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大河报 2013-09-04 10:45:52 
分享到

    自行车场地赛河南收获铜牌

    □特派记者 任磊 王玮皓

    本报沈阳专电昨日,我省名将马建超在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项目中,以极其微弱的分差负于陕西选手,遗憾获得银牌。自行车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在省体育局柏叶训练基地自行车馆举行,河南队收获一枚铜牌。

    昨日下午,在全运会武术套路项目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决赛中,陕西队的吴雅楠以19.46分夺得冠军,河南队的马建超以19.44分获得亚军。赛后,对于自己的发挥马建超评价不高。“感觉打得不是很流畅。”

    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竞速赛项目中,拥有国家队组合的山东队占有绝对优势,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均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排在第二的是上海队。虽然河南有曾获得过十运会冠军的自行车名将王启明和多哈亚运会冠军冯永,但在半决赛中发挥平平,仅获得争夺三四名的决赛权。昨日下午比赛开始后,河南队组合以44秒553的成绩战胜江苏队获得铜牌。而金牌和银牌分别被山东队和上海队获得。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