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诗诗现身西安露香肩 助理挡驾避谈吴奇隆(图)

刘诗诗现身西安露香肩 助理挡驾避谈吴奇隆(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华商网 2013-12-23 09:16:11 
分享到

    

    刘诗诗21日到西安为代言品牌剪彩,她以一袭露肩白裙现身,知性优雅。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人气花旦之一,刘诗诗的到来让西安的“小狮子”们都陷入疯狂,现场的刘诗诗不吝笑容,不过对于和吴奇隆、杨幂相关的问题则避而不答,通通由助理挡驾。

    刘诗诗与吴奇隆公开恋情当天就上了头条,可见公众对这段恋情的关心,此前媒体报道刘诗诗称在毛里求斯为婚礼踩点也引起各方关注,怀疑两人好事将近,不过刘诗诗在当日活动的采访中就否认为自己婚礼踩点的说法:“我觉得可能那天我是被问傻了,然后一时没有解释清楚,是我的很多朋友问我那里美不美,我就说‘好,我来给你们踩点儿’我觉得那的确是值得再去的地方。”随后,现场记者提问说出“吴奇隆”三个字就即刻被助理打断,问到“杨幂婚礼”也遭受同样待遇。

    在最近热拍的《深夜前五分钟》里,刘诗诗出演一对双胞胎姐妹,这已经是她第三次分饰两角,她称自己接了蛮多这类角色,应该近期都不会再考虑需要分饰两角的戏。说到时尚和包包,被称为“诗爷”的刘诗诗则变身小女生,她称自己也有一点“包包控”,像许多女生一样家里放了不少包包,在选择包包时,她会比较看重设计感和质量,平时衣着则喜欢舒适型。

    另外,此前刘诗诗被媒体拍到看医生,活动现场她开口说话时声音也略沙哑,似乎咳嗽还没有全好,让许多粉丝心疼。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