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杭州新生小老虎没奶喝 母狗当“奶妈”

杭州新生小老虎没奶喝 母狗当“奶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新网 2013-12-24 09:56:40 
分享到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一只东北虎产下了两只小东北虎姐妹。意外的是,虎妈妈并不懂得如何照顾孩子,甚至还有些抗拒。于是,饲养员就把两只小虎交给了人工育幼员,让其帮忙照顾。

    小虎崽得喝奶啊,怎么办?早有经验的工作人员立即从附近的村庄找来一条刚生产完两天的母狗。母狗叫小王,就这样,母狗小王就带着它自己的三个孩子一起来到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开始客串“虎妈妈”的角色。

    一开始,母狗小王有些紧张和害怕,不过也许是因为母爱泛滥,并没有逃避,慢慢也就习惯了。只是两只小虎胃口特别大,一天要喝六次奶,每次都要喝很多,而且还有些霸道,常常把个头小的小狗压在身下,抢着喝奶,每一次都喝光才罢休。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