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旅游形象大使脱颖而出

周口旅游形象大使脱颖而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3-12-25 09:32:41 
分享到

获奖选手合影

    □晚报记者 张燕 文/图

    本报讯12月24日下午,周口市第二届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完美落幕。选手孙源技压群芳,脱颖而出。

    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我市671名女孩参与,她们经过历时两个月的海选、预赛、半决赛,最终有30名选手入围决赛。

    当日下午,伴随一段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开场舞,决赛拉开帷幕。比赛分为3轮,分别是泳装秀、T台秀(包括自我介绍和礼仪展示),才艺表演和知识问答。比赛环环相扣,选手们也充分展示出各自的活力和才智。

    3轮表演结束后,选手孙源以优雅自信和魅力独特一举夺冠。胡崇瑞获得大赛亚军,齐霞杰获得季军。同时,大赛还颁发了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智奖、最佳表现奖。

    据了解,获奖选手在谋职就业方面将获大赛组委会积极推荐,并免费游览全市景点。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