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地铁开通催热沿线物业 写字楼再添升值利器

地铁开通催热沿线物业 写字楼再添升值利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乐居 2013-12-30 09:36:20 
分享到

    伴随12月28日郑州地铁1号线的正式开通,郑州将正式步入地铁时代。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地铁俨然成为市民讨论较多的话题,同样在房地产市场掀起阵阵涟漪。对开发商而言,项目热销再添利器,对于已经购房的业主而言,房屋飞速升值指日可待,对于购房者而言,地铁盘成为不可多得的“潜力股”。“地铁将成为未来楼盘升值的有力因素, 楷林IFC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距离一号线东风路站仅400米,我已经在这个项目看重了两套写字楼。”投资客刘先生表示。

    据相关资料显示,地铁1号线开通后,乘坐地铁由郑州西部到郑州东部只需要45分钟,地铁将较大缩短区域间的交通时间与出行成本,对于企业和商务办公人群而言,这也意味着商务出行时间的保障。除了交通便捷外,地铁沿线物业也备受关注。“项目距离东风路站很近,很多投资客都曾表示,除了项目品质外,吸引他们出手的另一个因素就是地铁。”楷林IFC置业顾问透露。

    在一线城市也拥有办公物业的投资客张先生表示,他曾亲眼见证北京多条地铁线路开通前后沿线物业的升值过程,在他看来,地铁是物业升值的有力武器。据了解,香港地铁是国内最早在资本市场运作的地铁公司,其运营在各“地铁城市”中最为成功。香港地铁开通后,其周边的地铁物业平均升值近50%。正是出于对项目升值空间的看好,随着地铁1号线的即将开通,越来越多投资客将地铁作为选购物业的重要标准。

    资料显示,楷林IFC位于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心怡路交汇处东400米,紧邻地铁1号线、5号线和高铁站,该项目为中原首个获得美国LEED认证的写字楼,目前准现房在售。目前所推房源为D栋84.81-522平商务空间。D栋写字楼拥有1060平米奢阔大堂,局部二层挑高,设置10座室内双层挑高空中花园。在元旦和传统春节到来之际,楷林IFC特推出“IFC喜迎双节 5重豪礼恭贺新春”感恩钜惠。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