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州凯里发生爆炸事件 已致14死7伤

贵州凯里发生爆炸事件 已致14死7伤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4-01-14 09:33:04 
分享到

 

   1月13日,警察在凯里市龙场镇老山村事发现场附近执勤。当日,贵州省凯里市龙场镇发生一起爆炸事件,目前事故已初步确认造成14人死亡、7人受伤。据了解,事故发生在14时40分许,地点在龙场镇老山村一山坡上,初步确认系一赌博点。  新华社发(陈沛亮 摄)

    新华网贵阳1月13日电(记者 李黔渝、杨洪涛)贵州省凯里市龙场镇13日发生一起爆炸事件,记者从贵州省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事故已初步确认造成14人死亡、7人受伤,伤员已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13日14时40分许,地点初步确认在龙场镇老山村一山坡上,初步确认系一赌博点,事件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即全力组织处置。

    接报后,贵州省委、省政府领导即作批示,要求全力开展案件侦破、伤员救治、死伤者善后等工作,并加强爆炸物管控和隐患排查,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贵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秦如培接报后即率公安、卫生、宣传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处置。

    目前,伤员已送医院救治,公安机关已开展现场封锁及现场初步勘察工作,死者善后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