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温暖留守儿童

爱心温暖留守儿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4-01-14 09:02:59 
分享到

留守儿童领“礼物”

    □记者 张燕 张猛 文/图

    本报讯 1月13日,团市委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周口分行在西华县红花镇王庄小学开展了“温暖冬天点亮行动”爱心捐赠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正超参加了捐赠活动。

    当日下午,团市委和中国工商银行周口分行的人员到达该校后,快速将随车带来的书包、手套、围巾等爱心“礼物”一一卸下。下课铃声一响,得知消息的学生们立刻跑到“礼物”前。“你看,这文具盒多漂亮。”“这帽子多可爱。”学生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着。随后,工作人员为该校每名学生现场赠送了学习用品、帽子和手套。

    “我校在校学生有160人,大多数是留守儿童,他们缺少父母的关爱。此次活动不仅温暖了他们的心灵,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该校负责人激动地说。

    据介绍,团市委开展的这类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团市委已对我市16所学校进行了一对一的帮扶,送去了羽绒服、棉帽、棉门帘等御寒物资,以及书包、课外读物、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