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U22亚洲杯:中国负沙特 小组赛两连败提前出局

U22亚洲杯:中国负沙特 小组赛两连败提前出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4-01-15 09:25:00 
分享到

    1月14日,中国队主教练傅博在场边观战。当日,首届男足U22亚洲杯D组的第二轮比赛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的西卜体育场举行,中国队以1比2不敌沙特阿拉伯队,小组赛两连败被提前淘汰出局。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摄)

    新华网马斯喀特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孙磊)首届22岁以下(U22)亚洲杯男子足球赛D组第二轮比赛14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的西卜体育场举行,中国足球队以1:2负于沙特阿拉伯队,遭遇小组赛两连败。

    两队在上半场踢得较为谨慎,中国队虽有一些有威胁的射门,但均未有建树,双方踢成0:0。下半场一开始沙特队就大举进攻。第47分钟,沙特球员阿卜杜·法塔赫在禁区内射门得分,沙特队以1:0领先。中国队失球后没有气馁,耐心寻找破门良机。第55分钟,中国球员罗森文劲射攻破对方球门,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1平。第75分钟,罗森文禁区内犯规,沙特球员莫塔兹·哈萨维主罚点球得分,沙特队以2:1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为期16天的首届男足U22亚洲杯赛于1月11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开幕,共有16支球队参加本次杯赛。参赛球队分成4个小组进行预赛,小组赛前两名晋级八强。中国队所在的D组包括乌兹别克斯坦队、沙特阿拉伯队和伊拉克队。

    当日,伊拉克队以2: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赛两轮战罢,伊拉克队两战全胜积6分、乌兹别克斯坦队和沙特阿拉伯队同为一胜一负各积3分,中国队两战皆负。

    中国队主教练傅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沙特队实力较强,中国队在比赛中踢得比较紧,许多机会没有抓住。中国队虽然输掉比赛,但锻炼价值很大,队员表现总体令人满意。中国队将全力以赴备战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根据赛程,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1月16日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伊拉克队。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