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曝许家印王健林将任足协顾问 创中国足球历史先河

曝许家印王健林将任足协顾问 创中国足球历史先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4-01-16 08:59:16 
分享到

    资料图片:许家印

    资料图片:王健林

    时隔10年再度召开的足代会下周一将在河北香河基地拉开大幕。据悉,足代会将完成换届选举,足协主席团缩至8人,年维泗、许家印、王健林三人将担任中国足协顾问,这将是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以来,首次有俱乐部投资人和赞助商进入中国足协核心权力层。

    据悉,此次换届选举涉及到主席、副主席等人选,新设立的常务副主席一职,将由目前主持足协日常工作的张剑担任。其余6名副主席中,魏吉祥、于洪臣和林晓华肯定会当选,FIFA执委张吉龙也将占据一个席位。另外两个席位由教育部和公安部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担任。

    据了解,中国足协顾问一职并非虚职,未来将参与中国足协的一些重大决策,中国足协也将听取顾问团对重大事项的建议。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