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们自己的故事

我们自己的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4-01-16 09:11:19 
分享到

  

    他姓陈,名星光,朋友却戏称他为“陈Boss”。

    陈星光的“boss”霸气首先体现在他对电脑程序的熟练掌握上,“电脑有问题,拨打陈Boss电话,人到必解决”成为朋友之间公认的事实。

    高中毕业没上大学,在周口某技校上了1个月的课,初中时期就接触电脑的陈星光一门心思地“玩电脑”。“当初就是为了更好地玩游戏。”这是陈星光“玩电脑”的初衷,现在说起来这点他还有些不好意思。

    很明显,较之大多数玩电脑游戏的人来说,陈星光更多的是“玩程序”,“我的第一台电脑,在到家后的第一个月里就被我重装了40多次程序”。

    要说陈星光没有一点天赋的话,真的很难想象他能靠自学达到现在的水平。靠着自学的这门技术,陈星光的生活也算是衣食无忧了。

    并不止步于此,现在的他正在自学编程,“应该达到了初级水平了”。

    借用一句广告词: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再借用一句老俗话:条条大路通罗马。陈星光的自学之路就很好地诠释了这两句话。晚报记者 郭坤 摄影报道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