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首次举行中国武术新段位制考试

我市首次举行中国武术新段位制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4-08-14 10:34:35 
分享到

考试现场

    □晚报记者 陈星羽 文/图

    本报讯 8月13日,2014年周口市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试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据悉,参加此次考试的都是中小学生,共71人。

    昨日,来自我市的71名中小学生在市体育中心参加了2014年周口市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试。

    据周口市武术协会会长张志民介绍,在以前的武术段位制考试中,选手只需要单练套路。从2012年开始普及的新的武术段位制考试则增加了对练。新的武术段位制考试,可以让初学者更好地理解武术套路中各个动作的含义。

    据了解,中国武术段位制是为增强人民体质,推动武术运动的发展,提高武术技术和理论水平,建立规范的全民武术体系,而特别制定的。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