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奖10万元 金川举办摄影大赛

大奖10万元 金川举办摄影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第一旅游网 2014-08-21 09:38:57 
分享到

    日前,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阿坝州旅游局、阿坝州文广新局、四川旅游发展集团、金川县人民政府、四川众友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众友杯”中国金川文化旅游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单项大奖10万元,总奖金26万元,继续保持旅游摄影界大奖额和总奖额两项全国纪录。本项赛事从即日起开赛,报名期和创作交稿期均截止到2015年8月17日,并将于2015年11月举行颁奖仪式。

    上届金川摄影大赛优秀奖 作者:刘阳

    据悉,第二届“众友杯”中国金川文旅摄影大赛所有奖金由四川众友实业有限公司全额赞助。大赛分相机组和手机组两个类别,相机组除大奖十万元以外,另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单项奖、优秀奖、组织奖分别2名、4名、6名、4名、60名、3个,奖金分别为3万元、5千元、3千元、3千元、5百元、1千元,根据实际情况,组委会还将临时增加特别提名奖。手机类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1名、2名、4名、100名,奖金分别为5千元、2千元、5百元、1百元。整个赛事不分专业组和业余组,也不分风光类和人文类,凡在金川境内拍摄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民风民俗、美德人物、社会面貌图片均可参赛。

    上届金川摄影大赛优秀奖 作者:袁志福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为确保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作品征集公告》和《大赛评奖规则》,并通过公共媒体和官方网站金川县旅游官网www.jcxly.com予以公告。根据规定,大赛组委会成员和赛事工作人员不允许参赛,复赛胜出作品和总评获奖作品都将在官网上公示,纪检、监察、公证、媒体机构将对大赛评奖的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更多赛事信息,可登陆四川旅游资讯网、最爱四川旅游网和金川县旅游官网查询。

    上届金川摄影大赛组委会提名奖 作者:韩兴志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