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尹浩宇母子收到爱心款七万余元

尹浩宇母子收到爱心款七万余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4-10-10 09:38:27 
分享到

    □晚报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连祥工 文/图

    本报讯 国庆期间,受淮阳县委、县政府委托,淮阳县委办公室负责人带领该县工商联、教体局、刘振屯乡党委等有关人员专程赴郑州,到小浩宇的出租屋看望尹浩宇,并送去慰问金7万余元。

    在郑州读书的淮阳县10岁男孩尹浩宇,去年7月不幸罹患白血病。今年8月24日,怀孕6个月的浩宇妈妈王霞突发脑溢血住进重症监护室,几个月未苏醒。一家三条命,均命悬一线,愁煞35岁的父亲尹建立。为减轻父亲的负担,小浩宇给爸爸留言,要放弃治疗抢救母命,接着孩子离家出走。本报9月9日以《“别给我治了,救我妈吧”》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

    文章刊发后,不少市民认为浩宇做法尽管有些幼稚,可他小小年龄有如此孝心,令人动容。来自郑州等地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救助。通过本报获悉小浩宇及妈妈王霞的病情后,淮阳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单位及爱心企业募捐,其中淮阳县政府办公室捐款2000元、县妇联捐款1000元、县总工会捐5000元、刘振屯乡政府捐5200元、县教育系统捐33000元、县慈善总会捐10000元、爱心企业周口泰恒钢结构有限公司捐款20000元。

    据悉,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及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爱心救治下,目前王霞已经可以在他人搀扶下,下床走路了。

    图:家乡人去郑州给小浩宇送捐款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