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张字条 引来热心回应温馨

一张字条 引来热心回应温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4-10-17 09:07:09 
分享到

       “爱情贴条”贴出婚车车队

       □晚报记者 王晨 文/图

       本报讯 10月,是新人扎堆结婚的季节。怎样让婚礼充满新意、让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幸福,很多新人没少为此费心。昨日,周口一对准新人想出了新招,他们利用“爱情贴条”,在周口市区成功邀请到6辆车,组成婚车车队。

       “爱情贴条”第一贴20分钟收到回复

       单先生说,10月19日,是他和陈女士举行婚礼的日子。为了让婚礼更完美,他们希望当天有6辆同款同色的车组成婚车车队。9月17日上午,他们在五一路与莲花大道交叉口附近看到一辆他们需要的车,但车主不在现场。 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他们商议后写了一张内容为“你好,我也是这款车的车主,不知在10月19日上午,您是否有时间参加我们的婚礼,如果可以请联系我们”的“爱情贴条”。在“爱情贴条”上,他们留下了准新娘陈女士的联系方式。

       让他们惊喜的是,20分钟后,陈女士的手机接到一条短信:“你好,平日我就在周口,也没有什么事,如果你们需要请随时联系我。”这条短信,让两个人很开心。陈女士按捺住激动的心情回复了短信。陈女士说,她当初真的没抱太大希望,没想到车主真的回复了。自此,他们没事时就在市区转悠,希望通过“爱情贴条”的方法找到同款车型组成婚车的车队。

       收到“爱情贴条”的车主均答应参加婚礼

       单先生说:“我们一共找到6辆车。这些车的车主看到我们的‘爱情贴条’,都及时和我们联系。咱周口人真是热心肠,对我们没有丝毫怀疑,都是爽快地答应帮忙。我们的婚礼也因为他们的参加而更有意义。”单先生专门介绍,一位车主情愿调班,也要参加他们的婚礼。

       “这6个家庭因我们的‘爱情贴条’互相结识。更巧的是,他们都居住在莲花大道以南。认识了这么多朋友,收获了友谊,这是我们收到的一份特别的结婚礼物。”陈女士幸福地说。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