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华耀城联手《星光大道》在周海选文艺才俊

华耀城联手《星光大道》在周海选文艺才俊

同日,周口华耀城被授予“爱心公益联盟企业”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4-11-06 09:49:53 
分享到

球华人(香港)孝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华耀城投资(周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晖(左)颁发相关奖杯和证书。

    情系三川,追梦央视。2014年10月25日上午,由华耀城投资(周口)有限公司冠名、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主办的“2014 CCTV《星光大道》周口地区选拔赛”在万顺达广场火爆举行。由于此次比赛最终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的录制,登上央视舞台实现明星梦想,因此吸引了周口众多身怀绝技、实力高强的选手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38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当天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活动还未开始,舞台前就围了不少观众,现场人潮涌动,气氛十分热烈。“《星光大道》我每期必看,只要有梦想,“草根族”也能登上大舞台。这次星光大道来到周口,也让全世界看看咱周口人的风采。”市民刘先生兴奋地边说边用手机记录值得纪念的一刻。

    这次选拔赛涌现了很多有实力和特色兼备、多才多艺的优秀选手。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做了精心准备。在台上,他们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表达出了对音乐与人生的感悟,展现了当代学生、市民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比赛现场高潮不断、精彩纷呈,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一号选手王伊伊外形亮眼,实力不俗,一首唱跳结合的《玩得痛快》嗨翻全场,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全票通过,成为《星光大道》周口海选首位晋级选手。周口“草根”舞团尚舞社5位队员,时而动感,时而妩媚,精彩的演出吸引了观众阵阵掌声,一举征服评委顺利晋级。

    来自商水县直二小的10岁小萝莉王茜茜人小志气大,装扮不俗。她表演了豫剧《花木兰》选段,一招一式都颇具功底,唱腔优美,表演细腻,一点都看不出是非科班出身。民族舞、二胡、笛子、唱歌、唱戏她样样拿得出手。得知自己全票通过,王茜茜高举晋级牌兴奋地说:“《星光大道》我来了,我有信心上星光大道总决赛,为周口争光!”经过两天的比赛,138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于2004年10月9日推出的一档全新电视栏目,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草根”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为了储备更多优秀选手资源, 《星光大道》开播9年来首次来周口海选。此次CCTV《星光大道》周口地区选拔赛得到了周口华耀城的大力支持。周口华耀城与《星光大道》倾力合作,在周口市内设立选拔赛场,为周口各界的普通老百姓提供一个展示梦想的舞 台,让心怀明星梦的周口老百姓各显其能,展现风采、挑战自我。

    又讯:周口华耀城项目自今年5月开工以来,华耀城投资(周口)有限公司秉承“扎根三川、情系父老”的思想,热衷公益事业,不遗余力尽社会责任,分别于端午节、中秋节向川汇区、淮阳县、商水县的多家敬老院、福利院献爱心,送去慰问品和真诚的祝福。10月25日上午,环球华人(香港)孝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举行仪式,授予华耀城投资(周口)有限公司“爱心公益联盟企业”称号,授予华耀城投资(周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晖“2014年华人爱心公益大使”称号,并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