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万里时代广场居住投资两相宜

万里时代广场居住投资两相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4-11-06 09:56:00 
分享到

    近日,河南万里运输集团的李先生又遇上了高兴事:他两年前在公司开发的香格里拉小区一期买了一套三室两厅的套房,乔迁新居后,这里环境宜人,物业管理规范,生活在这里相当方便。现在公司开发了三期万里时代广场,令其高兴的是,公司为员工推出了特别的优惠政策,他又投资了一套小户型,享受了近两万元的优惠。这让李先生的朋友眼羡不已。

    香格里拉小区是河南万里集团在周口开发的房产项目,位于中州大道与莲花路交汇处南100米处,两年前一、二期工程相继投放市场,其以户型设计合理、价位适中赢得市民的普遍认可,让客户难忘的是其“创新夹层”的户型设计,4米多的层高,中空复式的效果,中户型低价位大享受。这种户型在周口市场绝无仅有,香格里拉户型设计合理、新颖,名声远播三川大地。

    万里时代广场是万里香格里拉的三期工程,共有4栋主体建筑,其中1#、2#、3#三栋是17层高的临街高层建筑,1#、2#、3#三栋一至五层为商业,1#、3#两栋上部为住宅,2#上部为写字楼;4#楼是11层高的纯住宅小高层。

    住宅户型丰富是万里时代广场的最大特征。1#楼设计是两梯八户的小公寓,二室一厅一卫、一室一厅一卫,面积小的50余平方米,大的75平方米;3#楼设计是两梯五户的住宅,二室一厅一卫、三室一厅一卫、三室二厅二卫,面积小的有85平方米、90平方米,大的有130平方米、134平方米;4#楼小高层,地上是一梯两户的较大户型住宅,面积从116平方米到138平方米,4种户型,所有户型南北通透,该栋楼建有地下停车场,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万里时代广场的住宅户型达10余种,能满足不同置业对象的购房需求。

    “地理位置优越,户型丰富,居住投资两相宜,加上价位适中及公司推出的特别优惠措施,所以万里时代广场很受市民看好,产品投放市场时间不长,4#楼的80套住宅已售65%以上,其他中小户型也炙手可热。”营销经理张华伟对项目的销售及前景信心满怀。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