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黄山风景惊艳天下客

黄山风景惊艳天下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4-11-10 09:12:15 
分享到

    一场秋雨过后,号称“天下第一山”的安徽黄山风景区,再现迷人的“云海”奇观。美丽的景致令在山成千上万的中外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陶醉其中,留连忘返。当日上午,登高望远,漫无边际的云海如海浪般拍打在峭壁和青松上,泛起了朵朵浪花,在重峦叠嶂的山峰之间缓缓流动。峰尖破云,犹如叶叶扁舟在远航,时隐时现。游人行走在游道上,云雾时而从脚边飘过,宛如在天上人间。这场秋雨,不仅给游客献上一道丰盛的视觉盛宴,也给许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创作大片的机会,同时进一步缓解了景区秋冬季节森林防火工作的压力。

 

  

 

    (作者 方立华、叶永清 图片由安徽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园林局提供)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