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魔兽虐待私生子案被判无罪 斥前女友枉为人母

魔兽虐待私生子案被判无罪 斥前女友枉为人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4-11-17 09:32:00 
分享到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TMZ报道,德怀特-霍华德的前女友指控魔兽曾经虐待自己儿子的案件有了结果,奥兰多当地法院经过调查裁定,魔兽儿子并没有受到虐待,霍华德也因此无罪。

    事情发生在今年的8月份,当时霍华德儿子的妈妈罗伊斯-里德找到了奥兰多当地的儿童服务机构,声称霍华德用皮带抽打6岁的儿子布雷隆,导致布雷隆的腿上出现了擦伤和瘀伤。随后,当地的相关机构就对魔兽小儿子的伤情进行了检查和评估。

    而霍华德本人在接受调查时也承认,确实对儿子有过鞭打的行为,但是完全没有里德诉说的那么严重,魔兽本人也并不认为这种行为有什么不妥,因为这只是一种对儿子的教育行为,他表示,自己小时候也曾经被父母抽打过。在霍华德律师提供的一份上诉文件中也显示,魔兽的鞭打教育并没有让儿子的身上产生需要接受治疗的瘀伤或者擦伤。

    据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机构的检查已经有了结果,霍华德儿子身上的瘀伤和擦伤并非由于皮带的鞭打,也就是说,霍华德对儿子的教育行为并没有孩子妈妈所说的那么严重。佛州的儿童服务机构已经结束了调查,霍华德也并没有任何罪名成立。

    据霍华德的代理人称,魔兽目前正在积极寻求获得布雷隆的监护和抚养权,他表示里德并不是一位合格的母亲,为了不去照顾孩子,她甚至会给贝伦服用一些精神安定类的药物。魔兽称,用自己的孩子来对抗孩子的生父,这实在是太过糟糕,为了维护孩子的权益,他愿意做任何事情。

    但是,里德并没有就此熄火,她在instagram发表声明成调查仍然没有结束,对霍华德的指控仍然还会继续。但是,从佛罗里达儿童与家庭保护机构传来的消息称,调查已经得到了结果并且已经停止,对霍华德的指控并不成立。

    里德是霍华德的首任女友,两人在布雷隆出生后不久分手,但是里德在此后多次攻击霍华德,包括不顾两人的隐私协议而曝光孩子以及霍华德的隐私,魔兽甚至曾一怒之下冻结了里德的部分财产。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