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玉刚否认借出家炒作:我理想是艺术家

李玉刚否认借出家炒作:我理想是艺术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2-04 09:05:38 
分享到

    近两天,一组李玉刚现身台湾某寺庙的照片在网络上不断转载,图中的李玉刚在寺庙特有的装饰背景下,双手合十,久叩不起。一时间李玉刚已经出家的传闻开始在网上流传。

    近日,某媒体就此事及炒作嫌疑电话采访了在台湾的李玉刚。

    “网上流传的照片,是我新专辑主打歌《莲花》MV的定妆照。”李玉刚说,自己前一段时间,只是在工作之余,在寺院中禅修思考,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有了我已经在台北出家的传闻。

    李玉刚告诉媒体,自己新专辑主打歌《莲花》是以佛学思想作为自己艺术上的指导。此外,专辑里还有很多中国的传统文化内涵存在。“不能说我借鉴了佛学思想就说我剃度出家”。李玉刚想通过媒体告诉家乡父老,请大家都放心,他现在一切平安,工作也很忙,正在为新专辑和明年公演的舞台作品进行准备,工作如此之忙不可能剃度出家。“我今后的工作重心还是在舞台上”李玉刚告诉记者。

    李玉刚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从艺这么多年来,从没正面回应过所谓的绯闻,“我觉得清者自清,时间过去了,大家明白是怎么一回事,视线自然就转移到别的娱乐焦点上了”李玉刚告诉记者,之所以通过微博回应传闻,是因为这件事情,引起了粉丝们的广泛关注。记者了解到,在李玉刚“出家”传闻曝出后,李玉刚的粉丝们十分难过,“让大家挂心一件本来就没有发生的事情,这是不对的,所以我在微博上告诉大家,不要担心,我很好。”李玉刚说,随后,中国歌剧舞剧院也发表声明力挺自己让他感觉到十分温暖。

    李玉刚告诉记者,自己这次台北之行安排的十分紧凑。“工作确实很忙,加上有些水土不服,所以病倒了”李玉刚告诉记者,这两天一直在医院输液,但是能挺住。

    被问及这次生病是否与此次“出家”传闻有关,李玉刚说:“这次生病,确实因为这件事情上火了。”李玉刚告诉记者,他现在还是有些头晕,但是身体正在乐观的恢复中,请各位粉丝不要挂念。

    有部分网友认为,此次李玉刚“出家”传闻,是为了新专辑进行炒作。对此,李玉刚表示,为了一张专辑,不至于搞出这么大动静。“我的理想是做一个艺术家,不是娱乐明星”李玉刚说,自己正在和著名艺术家叶锦添一起筹备明年的舞台作品,“这次我要完成一个演员向舞台剧导演的转变”,李玉刚告诉记者,他希望让所有支持他的人看到自己的成长:“我希望大家对李玉刚的认知,不仅仅停留在星光大道,或者是《新贵妃醉酒》的阶段。”同时,李玉刚向记者透露,明年舞台剧昭君出塞有可能登陆长春,“让家乡父老看看我的成长。”李玉刚说。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