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徐 光:为出彩周口人点赞

徐 光:为出彩周口人点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5-01-26 00:00:13 
分享到

  组织开展“出彩周口人”大型系列报道活动,是全面展示周口人热爱家乡、积极向上精神状态的有效形式,是宣传周口人筑梦、追梦、圆梦奋斗历程的生动实践,是打造周口“五张名片”,树立周口“五大一强”社会形象的有力抓手,对于我们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加快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周口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人杰地灵。长期以来,大批周口人承载着六千年周口文化底蕴,在天南海北、各行各业奋力拼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诠释着周口人爱岗敬业、勤劳朴实、侠肝义胆、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演绎着周口人敢于追梦、勇于圆梦的生动故事,绘就了出彩人生最美好的精彩画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喝彩,树立了周口良好形象。你们是周口的骄傲和自豪!我为出彩周口人点赞!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河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战略纲要》,大力实施周口崛起方略,深入推进“九大攻坚”、“十大建设”,朝着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奋勇前进。中原出彩需要周口出彩,周口出彩需要周口人出彩,更离不开出彩周口人。希望你们富而思源、不忘家乡,“知我周口、爱我周口、兴我周口”,以出彩的人生带动更多的周口人出彩,为加快建设富强周口、文明周口、平安周口、美丽周口贡献力量!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祝愿所有勤劳智慧的周口人,人生更加出彩、梦想成真,都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一道彩虹!祝愿周口发展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更加美好!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