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温泉村的午后暖阳

温泉村的午后暖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第一旅游网 2015-05-07 09:26:25 
分享到

    被Micky吸引来的人都愿意与我交谈,然后伸手逗逗它,而从Micky的年龄展开话题后,我认识了爱弹吉他的小彭、带着孩子的小张夫妻俩、喜欢养花的小诸妹妹……

    挑一间朝南的温泉房

    一直很喜欢泡温泉,多年前就和几个闺蜜一起在江苏汤山颐尚温泉体验过一次,之后便念念不忘。赶在仲夏炎热前,我决定再去一次汤山,不同的是,这次我准备带着我的小狗Micky一同出游。

    为此,我提早在网上做了功课,查询到汤山的水忆江南温泉客栈可以携宠入住,我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预订了房间。

    水忆江南位于汤山的汤家家温泉村,到了水忆江南,看着周围清幽的环境,我才敢确定,这趟返璞归真之旅真是合我心意。问过客栈老板之后,他的回答更是消除了我仅有的担心,“只要注意好个人卫生,带宠物入住完全没有问题。”

    一进村里,就可以看见一条温泉泡脚长廊,每天都有很多人来这里泡脚,一边谈笑,一边享受温热的泉水。汤家家村的温泉民宿很有一种乌镇民宿的韵味,比如水忆江南,浓浓的文艺范儿,又不失乡村的质朴感。

    入住时,我挑了一间朝南的房间,阳光很充足,透过窗子照射进来,Micky的心情好像也因此变得晴朗起来。房间装修风格古朴,装饰细节让人感觉十分温馨。将一扇小门推开,可见室外有一个用围墙围起来的独立汤池,足够两三个人一起泡汤,边泡温泉边赏月也是一种浪漫。

    Micky带我交朋友

    我抱着小小的Micky,来到庭院里的秋千上坐着,Micky眯着眼,懒懒地晒太阳。托Micky的福,我好像成了这间客栈里最受欢迎的人——被Micky吸引来的人都愿意与我交谈,然后伸手逗逗它,而从Micky的年龄展开话题后,我认识了爱弹吉他的小彭、带着孩子的小张夫妻俩、喜欢养花的小诸妹妹……就这样,在陌生的地方,我也交到了几个朋友。除了我之外,Micky似乎也有了新伙伴——小诸妹妹的加菲猫Penny。慵懒的Penny躲在椅子下睡觉,时而挠挠自己、时而伸个懒腰,“高冷”得不去理会在它身旁转来转去的Micky,半个小时后,没有得到回应的Micky终于放弃讨好Penny,在院子里东瞧瞧西逛逛,用双眼饱览着新奇的一切。

    午后,一直很兴奋的Micky终于被暖阳催眠,趴在房间的地板上睡起了午觉,而我则在独立的汤池里泡着露天温泉。我很喜欢这样的文艺之旅,尤其喜欢带着Micky一起,它不吵不闹,看着它撒欢奔跑的身影,我时常会笑出声来。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