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企业“走出去”发展研讨峰会召开

山东企业“走出去”发展研讨峰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5-10-22 09:11:15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山东企业“走出去”发展研讨峰会暨济南国际仲裁院揭牌成立仪式在济南召开。副省长夏耕出席仪式并致辞。

    夏耕指出,实施“走出去”战略,要服从和服务于外交大局,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发挥山东作为重点省份的作用,有策略、有重点地优化全球布局,明确重点合作领域,制定务实灵活的政策,强化战略项目支撑。通过“走出去”,向境外转移一批优势产能,为经济转型升级腾出空间;绕开贸易壁垒,获取相对稳定的市场份额;开展海外并购,获取先进技术和产品,进而推动国内产业的转型升级。通过集群式、战略式投资,使省内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有效配置和利用资源,进而提高在全球价值链中的竞争优势。(秘书二处)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