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沙漠里的白色“蒙古包”

沙漠里的白色“蒙古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5-10-23 10:58:53 
分享到

    提起沙漠,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荒凉、干旱、毁灭。而走进内蒙古响沙湾旅游景区,给人的却是另一种感觉——“莽莽黄沙入云天”。踏上这片浩瀚的大漠,放眼望去,沙海波涛起伏连绵不绝。纯净的“海面”与完美的曲线,使人心中丛生一片澄净,让暖暖的阳光尽情泼洒。在大漠中,游客能随处看到这样一个个白色“蒙古包”,这便是响沙湾旅游景区内的特色旅游厕所。响沙湾每天迎接成百上千游客,可是这里的厕所却保持得干净整洁。实际上,响沙湾景区在刚建立之处的卫生工作并不是很出色,随着响沙湾旅游公司的发展壮大,景区建设不断推进,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响沙湾注意到,要让响沙湾旅游景区给游客留下难以忘记的好印象,必须给游客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借鉴别的景区的卫生管理办法,结合响沙湾的实际情况,响沙湾制定实施了《卫生管理制度》,划片负责,分级管理,责任到人。每一个厕所都有自己明确具体的责任区,各自负责区域内的环境卫生。

    沙漠里的白色“蒙古包”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