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设大道东段施工 您去淮阳请绕行

建设大道东段施工 您去淮阳请绕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6-03-15 07:25:57 
分享到

建设大道东段施工处

司机问路

  □晚报记者 王

  本报讯 周口中心城区建设大道东段正在施工,目前无法通行,您前往淮阳请绕行。

  3月11日上午,周口晚报记者在建设大道和周口大道交叉口附近看到,往东行驶的车辆比以前少了许多。周口晚报记者沿建设大道往东行走500多米后便无法通行,只见路边有一个简易的指示牌,上面写着“淮阳方向”,箭头指向北侧一段土路。少数车辆在此掉头,大部分车辆沿土路前行到太清路上。

  “这条土路好走吗?”一辆外地轿车司机向路人打听。路人告诉司机,这条土路连着太清路,再往东就可以去淮阳了,只是这条土路不太好走。这名司机尝试一下后觉得没把握,就掉头选择从其他道路绕行。

  周口晚报记者注意到,距离施工不远处有一个提醒标志,上面写着“前方100米处施工”,但是很多司机并没有在意。附近居民告诉周口晚报记者,这段路不通已经很久了,但仍有很多司机从此过。如果在周口大道和建设大道交叉口设置一个标志,提醒前往淮阳的司机绕道行驶,可能会更有效果。对此,交警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按照相关规定,该施工处的提醒标志应由施工单位设立,他向领导汇报此事并现场了解情况后,会通知施工单位或者由交警部门设立提醒标志。

[ 责任编辑:孙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