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徐光刘继标会见河南航投董事长张明超一行

徐光刘继标会见河南航投董事长张明超一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5-31 07:23:3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张猛) 5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市长刘继标,在周口饭店亲切会见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超、总经理刘建葆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实现在更宽、更深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徐光对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到周口投资考察,并与周口市政府、西华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他说,周口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经济发展虽相对滞后,但随着“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实施,后发优势日益显现。2015年7月,河南航投物流与周口广播电视台签订跨境e贸易战略合作协议,“新鲜卢森堡”项目落户周口。经过近一年运行,“新鲜卢森堡”项目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徐光表示,河南航投作为省委、省政府着力打造的重点航空产业集团,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在航空经济发展、投融资平台集聚、跨境电商贸易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这使双方的合作具有更多结合点,具备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优势条件。徐光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在跨境e贸易、现代物流、临空经济、通用航空产业等方面的合作,促使项目尽快落地、早见成效,为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明超对周口市委、市政府对河南航投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河南航投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周口在现代物流、国际贸易、临空经济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争取让周口群众“买卖全球”的梦想早日实现。

  市领导刘保仓、李云、王田业,河南航投副总经理悦国勇会见时在座。

[ 责任编辑:孙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