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大慈善赠药项目将惠及周口多名患者

四大慈善赠药项目将惠及周口多名患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6-06-20 11:41:31 
分享到

    龙都网讯(记者 李昂)连日来,记者从市慈善总会获悉,“格列卫”、“达希纳”、“多吉美”、“易瑞沙”四大赠药项目启动,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到定点医院去申请药物援助。

    “格列卫”的援助对象是慢性粒细胞白血病、胃肠道间质瘤疾病患者。中华慈善总会确定的定点医院是周口市中心医院。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了价值3000多万元的救助药品。

    “达希纳”的援助对象是对“格列卫”药物不耐受的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患者,定点医院也是周口市中心医院。

    “多吉美”的援助对象是不能手术的晚期肾细胞癌患者和无法手术或远程转移的肝细胞癌患者。中华慈善总会确定周口市中医院为定点医院。

    “易瑞沙”的援助对象是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中华慈善总会确定周口市中心医院为定点医院。截至目前,我市已有26位贫困患者得到救助,累计发放了价值100多万元的救助药品。

    “符合条件的患者可拨打电话0394-8387396,咨询四大慈善赠药项目的详细实施细则。”市慈善总会项目办主任师学丽说,“格列卫”、“达希纳”、“多吉美”、“易瑞沙”都属于慈善赠药项目,对应患者可到定点医院咨询项目注册大夫自己是否适用于此种药物治疗,一旦适用,对应患者可在注册大夫处填写申请。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