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深化“两学一做”加强党建知识学习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深化“两学一做”加强党建知识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6-06-23 09:18:08 
分享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励精图治、奋发进取,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随着实践的不断开拓,理论也在不断创新。党的理论创新,蕴含着许多光彩夺目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括、新提法。为新时期党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全新的理论成果,为处在改革攻坚期、社会转型期的中国构筑更为坚固的思想保障。

    为了熟练掌握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理论,并运用于实际工作当中,该行将“两学一做”活动推向深入,为全行员工整理摘录了《新时期党建应知应会知识》,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微信群向党员群众推广普及,促使广大党员群众掌握党建知识。《新时期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包含党的基层组织、党的路线政策、党员干部等方面知识。利用简明的语言、细化的条目,突出重点、明确主题,确保全员易学、易懂、易掌握。同时,要求全员学全、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

    该行各机构通过晨会夕会组织开展党建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通过学习,全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