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七一路办事处对交通路开展专项整治

七一路办事处对交通路开展专项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6-06-23 09:50:45 
分享到

   龙都网讯(记者 李昂)6月22日,七一路办事处针对交通路上的建筑垃圾和慢车道垃圾占道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记者现场看到,七一路办事处有针对性的组织多名工作人员和清障车辆对交通路东段格林绿色港湾附近的占道垃圾进行清理,并对违法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的商户进行规劝和教育,敦促他们守法经营、文明经营。这次专项整治行动预计在两天内将占道垃圾和违规占道经营现象清理完毕。

  下一步,七一路办事处将积极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措施,对违法占道和乱扔垃圾现象进行加强管理和宣传,从源头上治理,把畅通无阻的道路、美丽整洁的环境还给市民,为我市城创工作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