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靳磊到分包路段督导创建工作

靳磊到分包路段督导创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6-25 07:54:0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6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靳磊带领分包路段责任单位、市直有关单位和川汇区负责人,到汉阳路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靳磊一行沿汉阳路由北向南详细察看各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私搭乱建、占道出店经营、道路损坏、门头牌匾不规范、小广告等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靳磊强调,一是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目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二是责任要再明确,任务要再压实。各单位和川汇区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步调一致,协同前进,做到创建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互相支持、密切配合。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要建立信息沟通便捷、问题处理高效的例会制度,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组织广大干部走上街头,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四是坚持问题导向,速战速决。要依法依规拆除违章建筑,巩固前段时间整治成果;进一步加强城市日常管理,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小广告等问题坚持严管严惩;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市民生活环境,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和办结时限,列出详细的问题清单,限时整改,在落实创建工作上彰显力度、体现实效、实现目标。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