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三亮三评三提升 提升群众满意度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三亮三评三提升 提升群众满意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6-07-24 23:56:18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扎实推进“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活动中亮点纷呈,全体党员干部学先进、见行动、比贡献,大大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立了领导小组,结合行业实际,明确工作目标,认真组织实施,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激发工作开展的内在动力,建立健全“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的长效机制。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结合岗位特点,推出了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文明接待、个性化服务、网上服务、政务公开等措施,开展专项治理和“回头看”活动,广泛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在守纪律讲规矩、促进效能提升、干部作风转变、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王中华)

  三亮 三评 三提升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