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动

太康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8-27 01:45:2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俊涛) “我们有责任、有能力把太康的天变得更蓝、乡村更美、城市更漂亮。”8月25日,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延国在太康县人民政府与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环保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当天,太康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以绿色环保和新能源为主营业务,太康县相关部门与光大国际代表经过多次洽谈,通过双方的积极努力并达成一致意见,决定由光大国际在太康建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太康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后,不但可以实现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还可以进一步改善环境,促进生态保护,提升城市品位,巩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同时对加快构建循环经济体系、推动社会经济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将把社会各界对太康县的关心支持转化为抓好项目工作的强大动力,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运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及后续工作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以务实的作风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表示。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