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代表队获6金6银4铜

我市代表队获6金6银4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6-09-27 07:54:42 
分享到

2016年河南省拳击冠军赛鹤壁落幕

    

    比赛现场

    □晚报记者 马治卫 文/图

    本报讯 9月22日,2016年河南省拳击冠军赛在鹤壁千鹤之舞体育馆落下帷幕,我市代表队表现突出,取得6金、6银、4铜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鹤壁市体育局、鹤壁市拳击协会承办。比赛分为男子拳击和女子拳击,按年龄又分为甲、乙、丙3个组。9月18日至22日,来自全省15个地市的400多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市代表队的刘小明、王畅、张晨等6名运动员分别夺得金牌,赵雅阁、刘志辉等6名运动员分别夺得银牌,刘晓鑫、康源等4名运动员分别夺得铜牌。

    据介绍,刘小明和王畅在比赛中表现特别突出。在第一轮比赛中,刘小明战胜鹤壁的孙海鹏,在半决赛中又战胜漯河的王东阳。在决赛中,刘小明沉着冷静,第一局就战胜鹤壁的张佳乐,夺得70公斤级冠军。王畅在决赛中表现突出,仅用30秒就战胜对手,夺得91公斤级冠军。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