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三运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今日举行闭幕式

市三运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今日举行闭幕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6-09-29 09:03:30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志新 张擘

    本报讯 9月28日,周口市第三届运动会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县市区成人组篮球赛迎来决赛。9月29日下午,闭幕式将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自5月11日进行第一个比赛项目, 到9月28日完成所有赛事,市三运会历时四个半月,共进行青少年组和社会组(包含市区成年组、县市区老年组及市直组)两个组别41项赛事。41项赛事包括青少年组的篮球、排球、足球、拳击、跆拳道等11个比赛项目和社会组的篮球、羽毛球、健身秧歌、太极拳、健身气功等30个比赛项目。

    四年一度的周口市运动会是我市自主举办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会,既是对周口市全民健身成果的检阅,也是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的重要平台。

    市三运会彰显了周口文化特色、建设成就、体育风貌,为周口举办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积累了丰富经验。

    按照大赛组委会安排,今日16时,闭幕式将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目前,我们正组织工作人员在体育馆内进行会场的布置。届时,闭幕式可供3600名观众进场观看。”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周口晚报记者,在闭幕式上将举行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结束后,还会有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了解,闭幕式门票依然不对外出售,市体育中心周边道路届时不会实施交通管制。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