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专业化写字楼成功开盘

周口华耀城专业化写字楼成功开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6-09-29 09:09:14 
分享到

    

    

    成熟市场的理想办公场所

    □记者 李国阁

    本报讯 成熟大市场,理想办公地;金九银十季,楼盘热卖时。9月25日,周口华耀城举行5A级专业化写字楼开盘活动,两个小时内,写字楼底商全部售罄,铺位劲销85%。这标志着开盘活动取得成功,也标志着周口华耀城的众多商户和广大投资者对该项目的信任和对前景的看好,也透视出周口华耀城的无限魅力。

    当天上午,秋雨淅沥,可是秋雨阻挡不住商户和广大市民投资置业的热情,一大早,几百名参加开盘活动的客户就来到华耀城招商中心,偌大的售楼部看上去有些拥挤。没有震天的锣鼓和宏大的场面,这次开盘活动务实而不失喜庆。

    “周口华耀城5A级专业化写字楼位于已成熟的C区市场一角,临大成路和周淮路,位置优越,高9层,总建筑面积约15377平方米。其定位为专业化写字楼,采用国际商务写字楼的标准配套——5A智能化系统,帮助周口市中小型企业告别小区住宅办公的日子,引领并造就一座城市的商务梦想,重塑周口商务办公标准,承载更多企业未来,是展示企业形象和彰显企业不凡实力的首选平台。”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在开盘仪式致辞时说,今天投资置业5A级专业化写字楼,就是选择了未来几十年中国最稳健增长的财富源头。未来,周口华耀城必以超前的市场规划、有力的助商政策、优质的贴心服务、完善的商务配套,助力商户做大做强,为商户搭建事业腾飞的平台。

    “写字楼底商共计24套,成交均价每平方米9900元;写字楼铺位共计84套,其中第三层12套已被一名商家整层订购,成交均价每平方米3688元。”周口华耀城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的介绍暗示出铺位的紧俏。

    开盘选铺顺序采用现场摇号方式进行。客户根据摇号顺序依次进入选购区选铺,交纳选房订金,签署《周口华耀城商铺认购书》,复核盖章,选铺完毕。开盘活动进行顺利,两个小时内,写字楼底商全部售罄,写字楼铺位劲销85%。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