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2016年第二届秋季订货会开幕

周口华耀城2016年第二届秋季订货会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6-09-29 09:09:53 
分享到

    巨惠让利 商品齐全

    □记者 曹丹

    本报讯 9月27日上午,“迎国庆,惠全城”周口华耀城2016年第二届(秋季)商品订货会在华耀城C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一大早,周口华耀城C区中心广场就聚集了众多前来观看订货会开幕式的市民及华耀城商户。虽然天空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但丝毫不能阻挡广大市民和采购商的热情。

    当日9时50分许,周口华耀城2016年第二届(秋季)商品订货会在一场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首先致辞:“周口华耀城作为豫东南最大的商贸物流中心,此次举办商品订货会对商户的顺利经营,对市场的繁荣发展都起着积极的作用。同时,本次活动以‘迎国庆,惠全城’为主题,广大市场商户作出巨大的让利优惠,也是一件意义非凡的民生工程。”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表示:“回首市场发展,自BC区正式开业以来,周口华耀城连续举办了孕婴童展、汽车展、盛大开业、年货大集、春季商品特卖会等一系列大型助推市场繁荣发展的活动。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保持并加大对市场推广投入,加大宣传,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采购。未来,我们将搭建电商平台,以独特的商业模式,帮助商户把生意做向全国。我们还将通过华耀城商会和专业的市场运营管理团队,深入商户之中,多方面、全方位地为广大商户考虑,对商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快速反应,及时解决,力求打造让广大消费者和商户满意的市场。”

    随后,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隆重宣布周口华耀城2016年第二届(秋季)商品订货会盛大开幕!

    在华耀城B、C区市场,商户为此次订货会早早做好了准备,纷纷在门前挂出打折、优惠的条幅。为回馈新老客户,他们不仅准备了质优价廉的商品,而且不少商户更是推出了“订10000元返现1000元”的钜惠活动,返现金、返产品,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巨大的让利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和采购商前来采购商品。

    此次周口华耀城2016年第二届(秋季)商品订货会的成功开启,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可大力提升周口华耀城商户的营业额。未来,周口华耀城将会成为商户常态化、规模化、特色化的商贸交流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商户经营信心,共同努力把周口华耀城打造成豫东南商贸物流基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迎国庆,惠全城”周口华耀城2016年第二届(秋季)商品订货会为期7天(9月27日至10月3日),市场内商品应有尽有、优惠多多,欢迎广大市民及采购商前来逛街购物。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