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力推“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

项城力推“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9-30 09:52:45 
分享到

    “戴党徽,以亮促学;明原则,以评促改;强素质、提升能力。”项城市严格按照“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方案要求,积极运作,先试先行,探索前行,取得扎实成效。

    项城市委高度重视,及时研究部署“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一是召开常委会、四个班子会,学习传达市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工作。市委书记刘昌宇对该项工作多次听汇报、做批示、提要求。二是分别召开了全市“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及“三亮”“三评”两个环节的动员会,传达了工作方案,下发了有关文件。三是及时调整市“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做到了党委换届结束,成员调整到位,体现了时效的精准、职责的延续。

    全面“三亮” 打好基础。戴党徽,以亮促学。号召全市机关党员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争做合格党员”活动。要求机关党员工作期间在佩戴工作证的同时,必须胸佩党徽,以“亮”促“学”。

    求创新,打造亮点。一些单位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市行政服务中心、民政局、丁集镇等单位制作了机关工作人员在岗动态管理牌,将人员状态情况公示于办事大厅门前。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在单位大厅前安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内容、单位职责承诺。市工商局、质监局、水寨办事处积极开展党员示范户创建,所有党员经营门店悬挂了党员示范户匾牌,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带头实行门前五包。

    着力“三评” 提升效能。公正评议,以评促改。重点看被评议对象在纪律作风方面:是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20条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实施意见规定;在办事效率方面:是否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等制度;在服务质量方面: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问题。    (王洁石)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