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创城办对中心城区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市创城办对中心城区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6-10-19 07:37:3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即将迎来检查验收,10月18日下午,在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市创城办联合市文明办、市城管局等部门对中心城区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当天下午,督导组一行先后沿中州大道、八一路、莲花路、太昊路、龙源路、建设路、大庆路、中原路、周口大道、七一路、五一路等城区主次干道,实地察看创建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实地察看后,督导组认为,通过一系列集中创建活动的开展,我市中心城区创建工作水平有了质的飞跃。中心城区道路干净整洁,护栏标线等交通设施齐全,行人车辆通行有序,广场游园环境良好,出店占道经营得到有效治理,公益广告随处可见。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部分道路人行道上电动车、自行车、三轮车等车辆停放无序,龙源路由于货车通行多造成路面扬尘较大,部分单位执法监督网存在脱岗、睡岗现象。

    督导组希望各责任单位及时查漏补缺、加压冲刺,主动认领、迅速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级检查验收,为全市人民营造优良的工作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