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伟霆:和李易峰共同进步 回归零再去冲

陈伟霆:和李易峰共同进步 回归零再去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娱乐 2016-10-19 09:58:30 
分享到

    陈伟霆《老九门》剧照

    陈伟霆赵丽颖对戏有爱

    陈伟霆李易峰同游日本

    新浪娱乐讯 《老九门》频频刷新视频行业数据,近日更成为首部独网播放量破百亿的自制剧。在北京的庆功Party上,陈伟霆承认自己也是播放量的贡献者。坚持每天追剧的陈伟霆,“就这样结束,真的有一点不舍。”而在陈伟霆看来,这个角色也变得更加难以超越,“一百亿对我来说确实是个不容易的数字,这是一个纪录。”

    刚刚结束了休假的陈伟霆看起来心情大好,面对粉丝的连连提问也十分热情地回答,还打趣粉丝:“天哪你是《女皇日报》的记者吗?”在日本和泰国游玩期间,陈伟霆终于明白了“佛爷”这个角色的火热程度。“在路上会有人叫我‘佛爷!佛爷!’但我和他们交流,又完全不懂国语!”陈伟霆模仿着泰语奇妙的发音,乐不可支,“佛爷”的严肃冷峻,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到踪影。

    打戏删减很可惜 现在是“佛爷时代”

    新浪娱乐:关于《老九门》有没有什么遗憾?

    陈伟霆:当你爱这个戏就会有私心,希望这个戏是完美的。打戏方面,其实我们拍了很多,但最后呈现删减了,就有点可惜了。如果打戏更多,可能观众也会觉得更满意。我真的特别希望可以出一个未删减版。

    新浪娱乐:除此之外有什么想吐槽的呢?

    陈伟霆:已经吐槽很多回了,我对自己的吐槽有很多,不停地看回放,希望自己可以进步。最想吐槽的就是发型!(摸摸脖子后面的头发)进洞的时候一会长一会短(笑),因为要准备演唱会,就不接戏呀。

    新浪娱乐:之前提到过欣赏赵丽颖呢,那和自己欣赏的女演员拍亲密戏会害羞吗?

    陈伟霆:作为一个演员,亲密戏其实不会害羞。当然我作为一个人,肯定是会害羞啦!但当你在工作的时候,必须从角色的视角出发,拍戏的并没有什么尴尬。

    新浪娱乐:从“大师兄”到“佛爷”,感受到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陈伟霆:现在真的是从大师兄时代到了大佛爷时代。现在叫大师兄的人很少,叫佛爷的人会多。去泰国旅行的时候,在街道上的朋友,他们会说两个字“佛爷” 。他们明明是泰国人,也不懂说国语,还有在日本也是。我作为演员当然非常开心,一个作品可以打破地域限制。我还问工作人员是不是出了日本版和泰国版?其实是喜欢的观众自己做了字幕 ,让当地人可以更多地看到我的作品。

    很爱脱?想要释放自我 反撩小S怕“招架不住”

    新浪娱乐:有朋友在看《老九门》吗?

    陈伟霆:我娱乐圈的朋友也都在追这部剧,小S就在追。我知道的时候非常吃惊,也很开心。她非常喜欢看《老九门》,有时候还会私下跟我说,那一集不喜欢我这样,她不开心了,这样太虐了。看来她是真的在看。

    新浪娱乐:录《姐姐好饿》的时候现场好像很淡定,还反撩,看来撩妹技能很强啊?

    陈伟霆:在《姐姐好饿》完全是硬撑!但小S真的对我手下留情了,要感谢她。录节目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的很淡定,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去撩她,要不然她就会不停地撩我,那我就会招架不住的。

    新浪娱乐:但是感觉演唱会上你好爱脱啊,还是为了撩粉丝吧。

    陈伟霆:演唱会脱衣服不是为了脱而脱,我在舞台上到达一定情绪就会释放自己,这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笑)。演唱会上的衣服很多,我们准备了有20-30套。但最后上台之前,我就觉得,我就不穿衣服了!这个感觉就是可能要解放。

    新浪娱乐:南京演唱会有什么新的惊喜吗?

    陈伟霆:在南京会有不同,之前已经有了两场的经验,对于粉丝特别喜欢的会保留,然后加一些新的情景。但具体南京会怎么样,我也没有刻意定。

    新浪娱乐:更喜欢粉丝称你演员还是歌手?

    陈伟霆:我对粉丝“演员”或者“歌手”的称为是没所谓的。当歌手是歌手,演戏的时候是演员。希望自己无论唱歌还是演戏,他们都能喜欢。

    大长腿晒图才不挑挑拣拣 和兄弟李易峰共进步

    新浪娱乐:之前和李易峰去日本就是去度假吗?

    陈伟霆:我们之前就说过有空大家一起去旅行,让自己放松一下。不光是李易峰,还有身边的兄弟也会一起旅游。打拼一段时间,就必须聚在一起。这样才会一起进步,也一起回顾一下,开心不开心都说出来,帮对方解决问题。重新回归零,再去冲。

    新浪娱乐:所以这是大长腿的聚会咯?

    陈伟霆:(笑)没有啦,那个照片腿长不长是摄影角度的问题。(微博的图是特意挑的?)不是不是,诶我们又不是女生,又不会反反复复去挑选。

    (叶子/文 实习生/Rebecca)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