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文学三俊鸟 作品研讨会举行

周口文学三俊鸟 作品研讨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6-11-14 13:55:4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窦娜 )11月12日,由市文联、周口师范学院主办,市作协、市文学评论学会、周口师范学院文学院承办的周口文学三俊鸟作品研讨会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市文联、市作协、周口师范学院的近40名专家参加研讨会。

    周口文学三俊鸟——红鸟、飞鸟、孙全鹏,均为我市80后青年作家,是“周口作家群”的后起之秀,也是周口新生代作家的中坚力量,近几年来在文学创作,尤其在小小说创作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们的创作立足本土,关注当下生活,注重艺术思考,作品内容丰富,刊登于国内外各大型刊物,部分作品被改编成中高考试题。

    当日上午,研讨会气氛热烈,市文学评论学会的评论家结合作品指出了周口文学三俊鸟目前创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指明了今后的创作方向,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与会作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迸发创作激情,创作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勇攀艺术高峰,把“周口作家群”这张精品名片擦得更亮。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