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庆元旦晚会 欢歌炫舞快乐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1-03 11:16:26 
分享到

        □晚报记者 王晨 实习生 罗婷婷 文/图

        本报讯 2016年12月30日晚,周口人民会堂内欢歌笑语,其乐融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庆元旦 迎新年”文艺晚会(如图)在这里隆重举行,近千名市民观看了演出。

        文艺晚会在热情欢快的舞蹈《三川情》中拉开帷幕,唢呐独奏《庆胜利》吹出了生活的美好和愉悦,少儿舞蹈《巾帼小英雄》跳出了小巾帼的飒爽英姿、豪迈气魄。在配乐诗朗诵《新年,你好》中,朗诵者以饱满的激情,抒发对过去一年的感慨、感恩和对新的一年的展望、憧憬。市老干部模特队表演的《美丽中国》,展现了她们美丽优雅的气质和对祖国的热爱。歌曲《你有多久没回家》和舞蹈《时间去哪儿了》,表演朴实细腻、深情震撼,打动了观众的心。萨克斯独奏《西班牙斗牛士》、少儿架子鼓表演、民俗盘鹰风筝表演、戏曲联唱等精彩节目,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气质和风采。文艺晚会在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以群众文化为主题,挑选了一批我市文艺爱好者精心排练的优秀节目,演员们用精彩的演出,为观众提供了一场艺术盛宴,传递了新年祝福。线索提供 刘振宇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