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快来看!

我市正举办第三届美术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1-03 11:51:39 
分享到

        □晚报记者 王晨 文/图

        本报讯 2016年12月3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博物馆承办的周口市第三届美术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截至2017年1月7日,市民均可来此欣赏我市本土美术家创作的110幅美术精品。

        出席开幕式的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杰表示,周口文化底蕴深厚,这次入选画作,既有我市老艺术家的佳作,也有中坚力量和青年新秀的优秀作品,让大家看到了周口美术人才辈出。这些作品生活气息浓郁,表现手法独特,主题内容丰富,可谓千姿百态、百花齐放。此次美展筹备近半年,征集作品300余幅,分国画、油画两类,入选的110幅美术精品体现了周口美术家对时代精神的追求和对新元素的吸收,反映了新时代人们的生活状态,令人耳目一新。当日上午,不少市民闻讯赶到市博物馆,认真观看我市本土美术家创作的美术精品,并拿出相机、手机拍照留念(如图)。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周口文艺“五朵金花”的目标,我市连续多次举办高品质美术展览。本次美展是我市近两年来美术创作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代表了周口美术界的最高水平,是周口美术家献给家乡人民的一场饕餮盛宴。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