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讨论修改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长讲话(征求意见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04 08:58:2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1月3日上午,市长刘继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其在即将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征求意见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刘占方、王田业、洪利民、王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和同志围绕《讲话》(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大家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对《讲话》涉及到的需要修改、完善的内容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刚刚过去的2016年,对我市来说,是科学应对挑战的一年,是崇尚务实重干的一年,也是取得非凡成就的一年。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部署,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补短板、防风险、惠民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各项主要指标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在充分听取各部门和分管副市长意见、建议后,会议要求,要将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归纳,并吸收到修改、完善《讲话》内容当中。使《讲话》更能符合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南时的讲话精神,更能符合周口发展实际,更能反映2016年工作成效及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使之更好引领新一年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天下之事、行之贵力。2017年是进入“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市委经济工作安排部署和2017年要做的大事、要事,深入实施周口崛起方略,上下同欲,团结协作,以奋发进取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克难攻坚,为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