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摄影家免费为农民工拍摄全家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1-12 08:15:19 
分享到

拍摄全家福现场

        □晚报记者 杜欣 文/图

        本报讯 “快看快看,北京的摄影家来给咱拍全家福啦!”1月9日上午,淮阳县新站镇夏营村马加兴家的小院里像过年一样热闹。面对摄影家的镜头,马加兴一家格外高兴。由中国摄影家协会、省市摄影家协会等组织开展的摄影家春节期间上门为农民工拍摄全家福公益活动,当天在淮阳拉开序幕。

        据了解,作为2017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郝远征、于文国、费茂华等知名摄影家与地方摄影家结对子,将在春节期间为我市100个农民工家庭拍摄全家福,并免费赠送给农民工家庭。

        与此同时,由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省文联、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省摄影家协会、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等承办的“探访中华根脉 情暖农民兄弟”——2017中国(淮阳)公益摄影展也在淮阳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开幕。该摄影展分为“中国梦影像公益广告”,“好山好水、好人好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摄影作品展,以及乡土中国·著名摄影家王瑶、王玉文、王培权、朱宪民、李伟坤、陈锦摄影作品联展,乡土中原·河南著名摄影家联展,家乡周口(淮阳)·当地摄影家作品联展等。该摄影展展期1个月,市民可自行前往参观。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