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各大商场超市装扮一新迎新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1-18 09:31:45 
分享到

装扮一新的某商场内部

        □晚报记者 朱东一

        本报讯 春节越来越近,市民开始准备年货,市区各大商场超市内人流如织,年前市场持续升温。各大商场超市早早营造出节日的气氛,装扮一新,喜迎新春。

        1月15日,周口晚报记者在万果园五一广场店看到,该店特意开设了年货一条街,年货商品应有尽有。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该店还推出很多优惠活动。在收银处,周口晚报记者看到,五六个收银台前都排着长队,市民的购物车里都是满满的。

        市区七一路与五一路交叉口的万顺达商场,也早早将大门口和商场内进行了装扮。万顺达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不放假,“不但不放假而且还推出很多优惠活动”。采访中周口晚报记者还了解到,为了迎合年轻人的购物习惯,万顺达还推出了比较新潮的互联网活动。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