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穆仁先到郸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24 16:45:5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实习生 李冉冉) 1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到郸城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企业和贫困劳模,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穆仁先一行首先来到郸城县银海糖业有限公司,对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穆仁先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增强信心、开阔思路、挖掘潜力、开拓市场,谋求新的更大的发展。

        穆仁先一行还看望了虎岗乡敬老院的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祝老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晚年幸福。随后,穆仁先把慰问金交到敬老院负责人手中,嘱咐他办足办好年货,切实把老人的生活安排好,让大家安度晚年。

        在省劳模赵学荣、困难户王愿的家中,穆仁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大米、面粉、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过上美好生活。走访慰问期间,穆仁先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多关心困难群众生活,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